←回上一頁

敦化、復興國小歡慶兒童節 永慶房屋陪伴孩子玩翻天

2024-04-11 01:15  記者 / 游瑾瑜

永慶房屋協助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舉辦兒童節園遊會,提供49頂活動帳篷。永慶房屋協助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舉辦兒童節園遊會,提供49頂活動帳篷。

      為學生舉辦難忘的兒童節慶祝活動,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新北市中和區復興國小在清明連假前夕,舉行盛大園遊會活動,規劃內容豐富多元精彩的表演與攤位活動,讓全校學生度過歡樂兒童節。永慶房屋全力協辦園遊會,提供活動帳篷、物資,發送氣球及擔任活動關主,舉辦趣味遊戲,讓整個校園充滿學生歡笑聲!

敦化國小歡度兒童節 多元攤位體驗讓孩子開心嗨玩

      慶祝不一樣的兒童節,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以國際教育暨英語日為主題,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巧思設計園遊會攤位,藉此搭起親子橋,促進家庭交流,也設置二手商品義賣攤位,推廣資源再利用之共識。永慶房屋響應此活動,特別贊助49頂帳篷及現場服務,讓前來參與的大小朋友有美好的兒童節回憶。

     敦化國小以卓越的教學品質深受家長們高度認同,近年學生在社團的成績展現上屢創佳績,包括棒球隊、國樂團、童軍團,並在園遊會設立體驗攤位,社團隊員們更是親身示範,讓平時比較少接觸棒球、國樂,及童軍的小朋友和家長,在攤位上體驗到運動及音樂的樂趣。

     除了學生設置攤位外,敦化國小家長會也熱情擺設20多個攤位,家長會會長陳怡欣提到,透過園遊會活動,凝聚了師生之間的向心力是我們期盼的重點,共同策劃好玩又好吃的攤位,包括籃球機、彈珠台和豐富的美食,還有二手商品的交流和義賣,讓學生們能學習不同的教育樂趣。

      對社區活動大力支持的永慶房屋也參與園遊會活動,提供帳篷服務外,在現場發送糖果、氣球給大小朋友,家長會會長陳怡欣分享,每次有活動需要,永慶房屋都熱心提供給我們活動帳篷,也一起參與活動,盡力為活動營造歡樂氣氛。

▲永慶房屋參加新北市中和區復興國小,規劃丟沙包小遊戲與民眾同樂。

永慶房屋參加復興國小園遊會 與民眾童在一起

     創校有45年的復興國小,位處新北市中和區人口稠密的南勢角地區,學校與周圍鄰里相處十分融洽,今年邀請附近社區民眾共同參與園遊會活動,永慶房屋也受到學校邀請,更是贊助33頂帳篷,陪伴民眾歡慶兒童節。

      復興國小今年園遊會配合新北市政府推出的「新北童樂節」,以【揪你童在一起-兒童節就是FUN】踅街FUN為主軸,尊重兒童權益,提供機會均等、性別平等、無障礙的悠遊同樂空間及活動,讓新北市政府與各民間團體共同攜手打造兒童幸福城市。

      學校邀請附近商家、社區一起擺攤,共設置70個活動攤位,有學生社團、手工藝品及美食等攤位內容,還有樂齡的阿公、阿嬤也響應活動,展現好手藝讓小朋友吃到家庭傳統料理。永慶房屋也參與設攤,提供丟沙包小遊戲和發送造型氣球,讓現場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。

      復興國小家長會會長黃兆琮表示:「第一次與永慶房屋合作,當初詢問永慶是否能贊助學校園遊會33頂帳篷,永慶房屋人員熱情的馬上允諾,除了提供活動帳篷外,也提供多種飲料和遊戲參加園遊會,對在地活動如此的熱情,『社區的好鄰居』的名稱真的名副其實!」

     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:「永慶房屋發揮「社區好鄰居」的服務精神,積極提供活動帳篷、物資及人力協助,讓學生能透過舉辦園遊會型式,邊玩邊學習,未來持續攜手學校合作,盡力為活動營造歡樂氣氛,讓在地居民與學生、家長創造共同話題和回憶。」

▲永慶房屋全力支持學校舉行園遊會活動,提供物資及人力協助,添增地方商圈歡樂氣氛。

炒房暴利大揭密 每4件交易、就有1件短期交易

拒絕百億業績還能成就第一!揭密誠實經營策略

以「成就員工助圓夢」成就企業強大競爭力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生活焦點

以前真的有299元吃到飽嗎?網:羊肉爐20年前199元吃到飽

近年有瘋吃吃到飽,而且崇尚高檔自助餐,自助餐動輒2千元,

2024-04-29 19:57

教育

多年一遇!月掩火星、寶瓶座流星雨上看每小時50顆

五月天象不僅精彩,而且緊湊連接!5月4日(六)將發生「土

2024-04-29 19:55

生活焦點

漢來海港巨蛋店食用後不適人數增至52人 有人吃完5小時就腹瀉

有關漢來海港巨蛋店疑有食安風險案就醫最新通報,經高雄市衛

2024-04-29 19:47

生活焦點

雲林高鐵路段下陷超過1米!鐵道局強調結構安全無虞

根據鐵道局新發布的台灣高鐵路段下陷監測報告,彰化和雲林地

2024-04-29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