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入冬就該來點辣、喝好湯!人氣團購網五星合味 推出「上頂湯品」與「功夫麻辣」系列

2022-11-08 18:31  作者 / 沛玲

▲入冬就該喝湯!五星合味推出上頂湯品系列。(圖/五星合味提供)▲入冬就該喝湯!五星合味推出上頂湯品系列。(圖/五星合味提供)

時序剛過立冬,表示冬天真正的來到,天氣也會越來越冷!民間習俗上,都會以此時節令開始進補,意思是一整年的辛勞,歷經寒暑,體力衰弱要進補來恢復元氣。

由五星級飯店的餐飲團隊所組成的「五星合味」團購網,宣稱讓民眾在家,也能享用平價的五星美食,讓料理包都能還原餐廳美味。特別邀請在觀光產業擁有35年,曾經在台北喜來登、台北凱撒等,多家知名五星飯店經驗的阿本師,順令時節的推出「上頂湯品」和「功夫麻辣」系列。

▲阿本師在觀光產業擁有35年的經驗。(圖/五星合味提供)

首先是「頂級干貝黃金湯」,主打用頂級食材來熬煮12小時的黃金湯頭。特別選用老母雞放入10公斤的湯水,熬成2500cc的精華雞湯。過濾殘渣之後,再加入日本S級干貝,和台灣的金華火腿,和新鮮的放山仿土雞腿,繼續慢火細熬。湯頭美味甘醇,湯濃肉嫩,工序複雜且耗時。只要再加上嫩豆腐、娃娃菜、雞蛋麵,就是一道美味又有飽足感的干貝黃金湯煨麵,深受貴婦們喜愛。

還有「漢方古法牛腩湯」,選用以在地農產當飼料,保證不含瘦肉精的台灣牛,精選牛腹部下的側肉,帶筋、肉、油花,吃起來口感緊實Q彈;再搭配上黃金比例的漢方滷包,更能凸顯肉類的香氣。只要再加上小白菜和冬粉,也能就是一道既簡便,又美味的佳餚。

「剝皮辣椒雞湯」則是滿足重口味的老饕。阿本師選用新鮮的放山仿土雞,去骨雞腿肉,肉質軟嫩多汁、咬起來紮實有嚼勁,超適合燉湯。阿本師先將雞骨架熬煮成雞湯過濾後,再加入來自台東池上鄉脆辣爽口的剝皮辣椒、和香味十足的埔里乾香菇,一起細火悶煮,湯頭微辣甘甜、層次豐富。在家享用時,除了直接加熱,還可以加上高麗菜,既補充了膳食纖維,口感更清脆爽口。

除了三款經典湯品,阿本師也深知國人愛吃麻辣火鍋,順勢推出「麻辣臭豆腐」「五更腸旺」「麻辣鴨血大腸臭豆腐」等功夫麻辣三味組。獨門特製的麻辣湯頭,熬煮出富有深度的鹹香爽麻,濃醇辛香的功夫麻辣,讓老饕一口接一口。三款只要再加入清水,調整濃淡,再配上個人喜愛的火鍋料與蔬菜,就是一鍋美味的麻辣火鍋。

 

更多料理詳情請點網址訂購。

https://www.taste-like-a-star.com/

 

 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生活

米酵菌酸標準品 王必勝:這醫院無償提供

生活中心/黃韻璇報導 台北市「寶林茶室」信義A

2024-03-28 22:19

生活焦點

《名片式車票:追分成功》造型一卡通 追分成功主題系列商品開賣中

名片式車票,不僅記錄著無數臺鐵旅客美好的旅程記憶及臺灣鐵

2024-03-28 19:27

生活

「寶林」造成2死 她憶高雄處理態度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 ▲有網友回憶去年發生

2024-03-28 00:50

生活焦點

屏東夯品牌「阿猴鮮乳」 27日推新品保久乳

首支由屏東縣政府輔導在地的鮮乳品牌「阿猴鮮乳」,上市十個

2024-03-27 19:52

生活焦點

麥當勞焦糖奶茶回歸!網友敲碗盼「這兩熱銷品」重新販售

網友的期待實現了!麥當勞板烤雞腿堡限時回歸,而且焦糖奶茶

2024-03-27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