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工讀生還是真黑熊?站的直挺挺見客 遊客對望直呼好幸運

2024-02-13 18:00  記者 / 張美欣

黑熊波比站立。(圖/翻攝壽山動物園臉書)黑熊波比站立。(圖/翻攝壽山動物園臉書)

過去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波比一站成名,當時還討論到底是工讀生假扮還是真黑熊,今年大年初三又有遊客看到難得一見的畫面,黑熊波比站起來直挺挺的對望遊客,讓看到的遊客直呼太幸運了,見證是真黑熊無誤。

壽山動物園也拍下黑熊站立瞬間,臉書小編也提到「今天波比可是熱情迎接,讓大家拍好拍滿!只差沒有高舉雙手Say Hi!」有網友直呼又站起來了,看到真的太幸運,「壽山動物園有兩大看點,分別是獅子下班獅吼跟台灣黑熊波比」、「春節上班薪資2倍,所以站起來了」、「我以為穿著布偶裝的熊」、「牠手上少了一罐可口可樂」、「怎麼差那麼多,我們去都沒看到」、「為什麼我去都在睡覺」。

也有網友一看站起的樣子,不相信是黑熊本人,笑回這是工讀生吧?「這是工讀生吧」、「大過年的工讀生真的辛苦了」、「站太直會穿幫啊」、「這裡面是工讀生吧!也太直挺了」、「這個真的太像工讀生了」、「還不快脫下熊衣不然待會中暑了,領到的工讀生薪水也花不到」。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寵物美食

「世界貘日」 動物園準備迎接新寶貝 馬來貘「貘莉」又要當媽了

每年的4月27日是「World Tapir Day世界貘日」

2024-04-27 22:39

寵物友善

福容認養芙蓉!福容大飯店加入動物園企業認養計畫 攜手推動無尾熊保育繁殖及教育推廣

無尾熊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,超萌的表情和抱樹的模樣深植人心

2024-04-22 14:42

寵物友善

臺日合作保育小貓熊 「可頌」搬家移居去多摩動物公園居住

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小貓熊「可頌」啟程前往日本,為小貓熊域外

2024-04-20 22:20

寵物友善

與毛小孩同行天下:主流航空公司的寵物同行指南

在越來越多人將寵物視為家庭成員的今天,旅行時希望與寵物同

2024-03-29 14:22

寵物友善

無尾熊「金鋼狼」戶外練肌肉 這時間最容易看到

近期來到臺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館戶外活動區,會發現久違的

2024-03-19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