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安永集團擴大商機 進軍寵物市場!推出無添加健康寵物食品

2024-03-06 20:00  作者 / Kelvin

安永鱸魚精系列商品榮獲不少國內外獎項肯定。(圖/安永集團提供)安永鱸魚精系列商品榮獲不少國內外獎項肯定。(圖/安永集團提供)

台灣安永集團宣布擴大業務版圖,將於今年第四季進入寵物市場,引入以健康、自然、無添加為理念的食品。這項新舉措將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,並透過科技思維打造大健康產業,延續集團強調的無人工添加理念。

具體而言,安永集團正在進行測試階段,預計推出與其主打理念相符的寵物食品。同時,長受歡迎的「安永鱸魚精」系列也將擴展到可食的調理品,其中包括全台首創的「鱸魚精茶碗蒸」,實踐集團「保健食品食品化」的目標。

「安永鱸魚精—健康御品」以其專利萃取技術和提升全魚利用率的綠色經濟價值,在全球獲得專業肯定。這項系列產品的獎項包括2023年「世界品質評鑑大賞(Monde Selection)」金獎、日本「PAVONE AWARD」金獎,以及2023年度ITQI「風味絕佳獎章」一星認證。

值得注意的是,「安永鱸魚精—健康御品」是全台首支取得「碳標籤」的魚精產品,符合現代消費者對於健康食品的更高要求。同時,這項產品的魚骨熬湯和魚鱗成為膠原蛋白的主要來源,充分展現了全魚利用率的提升,並在全球發明展中榮獲金獎。

安永集團強調其「從產地到餐桌」的理念,並在旗下的台大MD創作料理中實踐無添加人工調味的原則。該餐廳不僅入選2023年綠色餐廳,還選擇符合永續生態養殖的海鮮,例如根島蝦和金目鱸魚,以支持減少海洋漁獲捕撈,保護海洋環境。

除了食品業務,安永集團旗下新品牌「Blue Fish Bar」也帶來全新的海鮮饗宴,推出各式海鮮漢堡,以豐富的層次感滿足消費者的味蕾。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寵物美食

「世界貘日」 動物園準備迎接新寶貝 馬來貘「貘莉」又要當媽了

每年的4月27日是「World Tapir Day世界貘日」

2024-04-27 22:39

寵物友善

福容認養芙蓉!福容大飯店加入動物園企業認養計畫 攜手推動無尾熊保育繁殖及教育推廣

無尾熊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,超萌的表情和抱樹的模樣深植人心

2024-04-22 14:42

寵物友善

臺日合作保育小貓熊 「可頌」搬家移居去多摩動物公園居住

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小貓熊「可頌」啟程前往日本,為小貓熊域外

2024-04-20 22:20

寵物友善

與毛小孩同行天下:主流航空公司的寵物同行指南

在越來越多人將寵物視為家庭成員的今天,旅行時希望與寵物同

2024-03-29 14:22

寵物友善

無尾熊「金鋼狼」戶外練肌肉 這時間最容易看到

近期來到臺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館戶外活動區,會發現久違的

2024-03-19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