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金馬影后離婚後遭酸「歲月不饒人」 出席電影節亮相魅力滿點

2024-03-29 14:30  作者 / 翰

林嘉欣依舊充滿魅力。圖/摘自林嘉欣IG 林嘉欣依舊充滿魅力。(圖/摘自IG)林嘉欣依舊充滿魅力。圖/摘自林嘉欣IG 林嘉欣依舊充滿魅力。(圖/摘自IG)

金馬影后林嘉欣去年7月突然宣布與香港導演袁劍偉離婚,結束了12年的婚姻。當時婚變原因眾說紛紜,但她並未多說原因。最近,林嘉欣的身材疑似走樣,引起了網友的討論。她在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時造型貴氣,但被時尚界的博主嘲諷缺少了過去的光鮮亮麗形象,認為歲月不饒人。

然而,林嘉欣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參加第4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照片,在台上展現了優雅氣質,看起來仍然充滿魅力。她寫下「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正式開幕,大家記得入場支持各地優秀電影」,顯得毫不受影響。先前有網友毒舌指出「面部肌膚出顯老化跡象,緊致臉龐略顯鬆弛」,但也有人緩頰為林嘉欣說話:「都45歲了,放過人家吧!」

去年接受港媒《香港01》報導時,林嘉欣提到離婚,認為心情已經慢慢平復,「我平復了,因為我覺得最關鍵是我和袁導演我們有很多的溝通,我們基本上每天都通過WhatsApp聯絡。」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娛樂焦點

初孟軒認宋柏緯魅力難抵抗 被他吸引如「行走發電機」

集結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宋柏緯、夏騰宏、初孟軒、王渝屏,20

2024-04-27 19:30

流行音樂

韋禮安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 金曲歌王羅時豐驚喜現身合體

韋禮安話題演唱會作品「如果可以,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

2024-04-27 19:00

娛樂焦點

壯壯成台灣啦啦隊第一人 加入韓國水原足球俱樂部應援軍

在台灣籃棒雙棲的啦啦隊員壯壯,今(27)日宣布加盟韓國水

2024-04-27 18:13

流行音樂

韓流美聲組合M.O.N.T宣布5月來台開唱 期待首次會台灣MINT

由隊長Narachan領軍,率領主唱Bitsaeon及負

2024-04-27 18:04

日韓

閔熙珍才槓HYBE NewJeans震撼宣布回歸

娛樂中心/林汝珊報導 ▲NewJeans新

2024-04-27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