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加密貨幣平台帥哥企業家 曝贊助PLG職籃聯盟8位數金額主因

2022-10-16 21:24  作者 / 李宇碩

Steaker創辦人黃偉軒透露贊助PLG原因。(圖/翻攝自黃偉軒臉書))Steaker創辦人黃偉軒透露贊助PLG原因。(圖/翻攝自黃偉軒臉書))

虛擬資產配置平台Steaker的創辦人暨執行長黃偉軒,近日宣布贊助台灣職籃聯盟PLG,高達8位數的金額,他今(16)日也在個人社群透露,將千萬金額贊助的主原因,也引據國外案例,認為「為何台灣品牌沒有這種機會,因此決定開第一槍」。

▲PLG執行長陳建州(左)與黃偉軒(右)。(圖/翻攝自黃偉軒臉書)

做為Steaker數位資產管理平台創辦人暨執行長與去中心化跨鏈聚合器XY Financ的創辦人,黃偉軒透露這次豪擲8位數在台灣籃球聯盟PLG(P. LEAGUE+)上,他透露行銷公關預算要花在刀口上,因此每次看到國外虛擬貨幣交易所又買下哪個球場冠名權時,他都只是想著「為何台灣品牌沒有這種機會」,而這個想法也深埋他的腦中,直到認識了PLG執行長陳建州,並經過深入研究後,才讓他多年想法得以實現。

▲黃偉軒透露行銷出圈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(圖/翻攝自黃偉軒臉書)

他也表示看籃球的球迷受眾,不管年齡層、喜好、消費能力跟虛幣貨幣族群非常相似,加上籃球運動又是健康、正面的運動賽事。並且可以支持台灣本土籃球活動的發展,一舉數得之下與團隊來回溝通,也成就本季的頂級贊助商贊助之事。

他也表示,「我們看好運動賽事在年輕世代的正面影響力,所以全力贊助台灣籃球發展,也希望透過這次合作,可以帶領年輕大眾認識Web3產業,透過Steaker建立正確的數位資產觀念與習慣,同時掌握產業趨勢,抓住這波浪潮」。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國內體壇

體育署全額補助短期失能理賠差額 保障職業運動選手為國參賽權益

為解決目前國家代表隊選手短期失能商業保險額度未符合職業運

2024-04-19 02:12

體育

曾染毒涉賭!前SBL簡嘉宏淚向許晉哲道歉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▲前SBL球星簡嘉宏曾涉賭、吸毒躍上新

2024-04-18 22:45

體育

曾是制壩男單羽壇的存在 前日本球王引退

記者蔡厚瑄/綜合報導 ▲日本名將桃田賢斗。(資

2024-04-18 22:02

體育

卡森斯回歸為台灣球迷 下季續約GM說在談

記者蔡後瑄/桃園報導 ▲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

2024-04-18 21:36

國內體壇

中職/桃猿主場快回來了!樂天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4/21舉辦測試賽

樂天桃園球場今(18)日舉辦場地勘查,由中華

2024-04-18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