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已故知名聲樂家奪廣播金鐘 代領人哽咽:會將獎盃放在鋼琴上

2022-10-15 23:28  作者 / 李宇碩

已故知名聲樂家黃瑞芬Zoe拿下「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圖/三立提供)已故知名聲樂家黃瑞芬Zoe拿下「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
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(15)日舉行,榮獲「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」的知名聲樂家黃瑞芬Zoe,今年因心肌梗塞過世,代領者上台時語帶顫抖哽咽,透露相信Zoe會看到獎盃放在鋼琴上。

▲「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」由《ici Zoe-Zoe在這裡 》主持人Zoe黃瑞芬獲得。(圖/三立提供)

黃瑞芬Zoe過去是台灣知名的音樂家,在好好聽集團也有
Podcast《Blue-Stocking Club》,過去她用聲音透過一週一首曲子,將古典音樂、生活觀察、旅行足跡,且邊說、邊彈給聽眾。

但不幸她在年初因心肌梗塞過世,享年58歲。所屬節目電台IC之音竹科廣播公司仍然為她報名「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」,今日她也得獎,代領人希望未來觀眾仍可以繼續鎖定「ici Zoe-Zoe在這裡」,節目將透過精選版本繼續陪伴大家。

好好聽集團也緬懷Zoe《Blue-Stocking Club》一、二季,都可透過線上收聽,希望讓更多人聽到文采俏皮的Zoe,每晚陪伴您悠遊在藍襪俱樂部裡,品嚐生活。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電影

《猩球崛起:王國誕生》跟你玩真的 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特效加持成就猿人版《阿波卡獵逃》

《猩球崛起:王國誕生》擁有與前作完全不同的格局和視野,故

2024-04-30 06:00

娛樂焦點

沈玉琳南下台中力挺泌尿科好友 分享自己精力旺盛老婆難招架

荒謬大師沈玉琳日前專程到台中為好友呂謹亨醫師《懿安泌尿科

2024-04-30 01:35

流行音樂

星國歌手參加《聲林》海選挨批模仿落選 近況曝光翻身獲獎

R&B男聲Sherman卓振聲宣布推出全新單曲《Aw

2024-04-30 01:00

娛樂焦點

金鐘視帝李程彬驚喜力挺邱軍 合照竟見最萌身高差

衝撞系情歌手邱軍首張個人專輯《情歌手》創下佳績,尤其搭劇《華

2024-04-30 00:40

流行音樂

17歲音樂天才被視為本屆金曲黑馬 因陳綺貞哭了曝最大願望

華語音樂備受矚目的新星祝梓全新單曲〈Valentine〉,在

2024-04-3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