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《青春18x2》許光漢、道枝駿佑攜手打雪仗!片場狂喊「真的太冷了!」

2024-03-28 10:50  作者 / Kelvin

許光漢(右)和道枝駿佑(左)合體接受訪問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許光漢(右)和道枝駿佑(左)合體接受訪問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許光漢主演的電影《青春18x2:通往有你的旅程》已在台灣上映兩週,成為年度台片票房冠軍。即將於五月在日本上映的消息引起了廣泛關注。27日,許光漢特別飛往日本,與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一同出席記者會。他表示:「我非常興奮和開心,之前他們來台灣宣傳,這次換我來到日本,真的就像電影中在旅行一樣,他們就像夥伴一樣的存在。」

許光漢首次在日本媒體活動上公開亮相,儘管神色有些緊張,但與導演和女主角再次相聚,彷彿重回拍攝現場,他感到十分幸運:「這次我去了一些平常不會去的地方,像是松本、只見等地,深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松本給我一種清新、寧靜的感覺,而只見則是壯觀美麗,拍攝時我不斷地被感動。這次的合作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幸福!」

清原果耶回想起在台灣宣傳時,對台灣觀眾的熱情印象深刻,藤井道人導演也表示,日本觀眾不像台灣觀眾那樣能直接與他們交流提問,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新鮮的體驗。導演特別感謝台灣觀眾的尊重與支持:「觀眾除了向許光漢提問,也會詢問我和清原果耶,而且問題都專注於電影本身。」

電影即將在不同國家上映,並且最新消息顯示,該片已入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主競賽單元,對此,藤井導演感到驚喜和高興:「這部電影原本就是國際合作的作品,現在能夠讓歐洲觀眾看到,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開心!我期待著大家的喜愛。」

在電影中,許光漢與道枝駿佑飾演的幸次一起受訪。許光漢透露,幸次這個角色對他影響深遠:「幸次對於Jimmy來說,是喚醒他青春回憶的重要角色,他就像看到年輕的自己一樣。」許光漢還提到:「我在合作之前就知道道枝駿佑在日本是非常受歡迎的演員,第一次見面時,他真的散發出年輕的氣息,我完全能感受到自己比他大了12歲。」道枝駿佑則分享說:「合作前周圍的人都跟我說,許光漢是非常溫柔的人,實際見面之後確實如此。」

在片中的一場打雪仗的戲中,許光漢和道枝駿佑的畫面十分唯美,讓觀眾陶醉其中。兩人回憶起當時的情形,都直呼:「真的很冷!」許光漢補充說:「因為拍攝時雪會滲進鞋子裡,所以一喊卡的時候,我就會趕快跳到沒有雪的平台上。不過我以前從沒參加過打雪仗的活動,所以當時真的很興奮,我們的表演都是真情流露。」道枝駿佑也表示:「確實已經很久沒有打雪仗了,我們都全心投入,直到拍攝結束才發現自己的雙腳已經冰涼。」當被問及是否有過像電影中Jimmy獨自旅行的經驗時,道枝駿佑表示遺憾地說沒有,但他確實很想嘗試,許光漢也熱情地邀請他到台灣旅遊,更承諾要親自開車帶他到九份老街逛逛,「沿著濱海公路開車真的是一種享受。」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娛樂焦點

初孟軒認宋柏緯魅力難抵抗 被他吸引如「行走發電機」

集結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宋柏緯、夏騰宏、初孟軒、王渝屏,20

2024-04-27 19:30

流行音樂

韋禮安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 金曲歌王羅時豐驚喜現身合體

韋禮安話題演唱會作品「如果可以,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

2024-04-27 19:00

娛樂焦點

壯壯成台灣啦啦隊第一人 加入韓國水原足球俱樂部應援軍

在台灣籃棒雙棲的啦啦隊員壯壯,今(27)日宣布加盟韓國水

2024-04-27 18:13

流行音樂

韓流美聲組合M.O.N.T宣布5月來台開唱 期待首次會台灣MINT

由隊長Narachan領軍,率領主唱Bitsaeon及負

2024-04-27 18:04

日韓

閔熙珍才槓HYBE NewJeans震撼宣布回歸

娛樂中心/林汝珊報導 ▲NewJeans新

2024-04-27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