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宋慧喬「前夫」再次外遇離婚 認了:不適合婚姻

2024-04-16 22:00  記者 / yelsa

張勝祖在新作中再度飾演「前夫」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張勝祖在新作中再度飾演「前夫」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在最新熱播韓劇《抓住你的衣領》飾演出軌男的張勝祖,儼然已成為「渣男專用戶」。曾經在韓劇《男朋友》裡飾演宋慧喬前夫,在他首部男主的戲《能成為陌生人嗎》再次上演「前夫」,兩部戲都是假外遇真離婚,《男朋友》裡為了讓宋慧喬可以過著自己喜歡的人生;《能成為陌生人嗎》裡,飾演的具恩範有迴避型人格,對於未來產生恐懼,從戀愛步入婚姻後他一直是遷就的那方,覺得漸漸要失去自我,假裝與初戀複合騙取離婚。在跟朋友的聚會裡,他不斷重覆自己不適合婚姻,明明兩人愛情長跑10年,結婚將近3年,最終演變成互相憎惡,走向離別,應證了「相愛容易相處難,離婚容易離別難」,僅靠愛情無法守護的婚姻生活,被真實展現出來後,引起了觀衆們的共鳴。

《能成為陌生人嗎》劇情講述30~40代「大人們的愛情觀」,明星律師吳荷拉(姜素拉 飾)在電視節目上高談闊論,深受觀眾喜愛,被觀眾稱讚是最值得信任的專業離婚律師,然而她也是離婚受害者;她的前夫具恩範(張勝祖 飾)原本有一間個人律師事務所,因敗訴被委託人追殺,又因外遇離婚需支付每月300萬韓元的高額精神賠償費,窮途末路的恩範被荷拉的老闆收留,至死不相見的兩人意外成為同事,共事後從厭惡到原諒,再到藏不住的心意和關懷,荷拉決定主動出擊,告白10次終於成功,兩人街頭約會約會場面和甜蜜接吻的瞬間,為觀眾帶來了心動。然而想要生孩子的荷拉和想當頂客族的恩範,面對現實經歷了五次分手,最後結局該如何抉擇?

《能成為陌生人嗎》是姜素拉繼2017年的《卞赫的愛情》之後時隔6年迴歸家庭劇場的作品,尤其產後復出後第一部戲的角色是「離婚婦女」,姜素拉說:「不會因為演離婚婦女就有心理負擔,反而更加期待,這次角色與之前相比有著最不成熟的一面,所以很想嘗試;比起理解對方的感情,吳荷拉更注重自己的感情,而我從劇中學到任何事都要去嘗試,不要讓自己後悔,珍惜與家人的緣份,接受與自己不同的人。」《能成為陌生人嗎》4月16日起,平日晚間七點,龍華影劇台MOD354全台首播。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流行音樂

星國歌手參加《聲林》海選挨批模仿落選 近況曝光翻身獲獎

R&B男聲Sherman卓振聲宣布推出全新單曲《Aw

2024-04-30 01:00

娛樂焦點

金鐘視帝李程彬驚喜力挺邱軍 合照竟見最萌身高差

衝撞系情歌手邱軍首張個人專輯《情歌手》創下佳績,尤其搭劇《華

2024-04-30 00:40

流行音樂

17歲音樂天才被視為本屆金曲黑馬 因陳綺貞哭了曝最大願望

華語音樂備受矚目的新星祝梓全新單曲〈Valentine〉,在

2024-04-30 00:20

電影

格蘭鮑威爾臥底大暈船 戀上委託殺夫客戶

《愛在三部曲》《年少時代》金獎名導李察林克雷特最新動作愛情喜

2024-04-30 00:05

流行音樂

大咖男星成詐欺犯遭蕭煌奇制伏 自曝:從小看他的戲

「金曲歌王」蕭煌奇即將發行全新專輯,全新單曲〈寂寞而已〉近日

2024-04-29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