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山豬最後現身!下車澎恰恰扶 遭病毒攻腦

2024-04-15 20:23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山豬上月最後錄節目畫面也被挖出,被其他來賓爆料出外景要澎恰恰攙扶他下車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、澎恰恰臉書)

▲山豬上月最後錄節目畫面也被挖出,被其他來賓爆料出外景要澎恰恰攙扶他下車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、澎恰恰臉書)

「瘋神無雙」班底山豬(陳俊甫)當年靠模仿蛋黃哥走紅,沒想到他今(15日)因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不幸離世,享年38歲,震驚娛樂圈。如今山豬上月最後錄節目畫面也被挖出,被其他來賓爆料出外景要澎恰恰攙扶他下車。對此,山豬當時也認了,之前腳十字韌帶受傷、心臟還有裝支架,再加上「紅斑性狼瘡」病毒攻擊腦部,導致行動不便。

林佩遙爆料,山豬有一次在外面錄影《超級夜總會》,竟然要澎恰恰幫忙攙扶他下車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▲▼林佩遙爆料,山豬有一次在外面錄影《超級夜總會》,竟然要澎恰恰幫忙攙扶他下車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林佩遙爆料,山豬有一次在外面錄影《超級夜總會》,竟然要澎恰恰幫忙攙扶他下車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山豬最後一次上節目露面是3月擔任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來賓,主題為「匿名者黑函公開大會」,只見他當時步履蹣跚走上道具台,好友爆料,山豬衛生習慣很差,家裡房間又髒又亂,用過黃黃的衛生紙都放在窗台上不丟,吃完東西也不洗,就放在旁邊,只要他所在之處都會非常髒亂。藝人林佩遙當時也爆料,山豬以前耳根子很硬,明明知道身體狀況差,卻不願意看醫生,有一次出外景錄《超級夜總會》,竟然要澎恰恰幫忙攙扶他下車,「根本耍大牌要前輩伺候他」,讓澎恰恰難得覺得自己比別人年輕,而且這件事傳遍整個製作單位。

山豬認了心臟還有裝支架,再加上「紅斑性狼瘡」病毒攻擊到腦部,所以上下車需要別人扶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▲▼山豬認了心臟還有裝支架,再加上「紅斑性狼瘡」病毒攻擊到腦部,所以上下車需要別人扶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山豬認了心臟還有裝支架,再加上「紅斑性狼瘡」病毒攻擊到腦部,所以上下車需要別人扶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對此,山豬也在節目中坦言,身體有免疫系同疾病,現在惡化的比較慢,且之前腳十字韌帶受傷、心臟還有裝支架,再加上「紅斑性狼瘡」病毒攻擊到腦部,所以上下車需要別人扶。吳宗憲聽後也鼓勵他「加油,生命中有光芒最重要,不要煩惱太多」,山豬也豁達笑說自己沒有煩惱。此外,其他來賓也爆料,山豬工作不盡業,雖然他外型突出,常被安排要角,但卻經常忘詞惹來大哥不悅,某次主持節目NG了23次,搞到主持大哥當場不錄了。對此,山豬也認了,自己比較容易緊張,邏輯比較不好,所以要記東西比較記不住。
 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20歲田徑女神穿「高衩三角褲」奪金!網:大步跨欄會走光 教練回應了
山豬猝死!20歲「六塊肌陽光男孩」帥照流出 網不敢相信:撞臉歐漢聲
山豬猝死!香蕉413字悼友「也是我最氣的人」 曝2人最後約定:措手不及
山豬猝死!曾自曝是「渣男」 24歲吃高中妹「嫌女生下盤」狠甩分手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娛樂焦點

沈玉琳南下台中力挺泌尿科好友 分享自己精力旺盛老婆難招架

荒謬大師沈玉琳日前專程到台中為好友呂謹亨醫師《懿安泌尿科

2024-04-30 01:35

流行音樂

星國歌手參加《聲林》海選挨批模仿落選 近況曝光翻身獲獎

R&B男聲Sherman卓振聲宣布推出全新單曲《Aw

2024-04-30 01:00

娛樂焦點

金鐘視帝李程彬驚喜力挺邱軍 合照竟見最萌身高差

衝撞系情歌手邱軍首張個人專輯《情歌手》創下佳績,尤其搭劇《華

2024-04-30 00:40

流行音樂

17歲音樂天才被視為本屆金曲黑馬 因陳綺貞哭了曝最大願望

華語音樂備受矚目的新星祝梓全新單曲〈Valentine〉,在

2024-04-30 00:20

電影

格蘭鮑威爾臥底大暈船 戀上委託殺夫客戶

《愛在三部曲》《年少時代》金獎名導李察林克雷特最新動作愛情喜

2024-04-30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