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《愛的榮耀》藍葦華感動演技爆發 不認愛女情節收視率飆3.6

2024-02-27 13:30  作者 / 翰

藍葦華(左)和王瞳(右)在民視八點檔劇集《愛的榮耀》中飾演失散已久的父女。(圖/民視提供)藍葦華(左)和王瞳(右)在民視八點檔劇集《愛的榮耀》中飾演失散已久的父女。(圖/民視提供)

藍葦華在民視八點檔劇集《愛的榮耀》中飾演角頭蔡龍,其出色演技引起熱烈迴響。最新一集「不願認親」播出,平均收視率達到3.17,高峰時更在蔡龍找到失散多年女兒王瞳的戲碼中達到3.6,吸引超過118萬觀眾觀賞。

劇情中,藍葦華飾演的蔡龍一直牽掛著幼年失蹤的女兒珍珠,不懈尋找。最終,他發現女兒竟是他的合作夥伴「葉小葉」王瞳。當父女二人相見卻不相認的瞬間,感人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:「藍葦華不愧是金鐘視帝,跟著一起哭」、「認親這段跟著哭爆」、「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」。在這一場戲中,藍葦華的深情演出令人動容,最後更是傷心啜泣,而他的光頭陪哭則兼具動人和幽默。

談及拍攝該戲段的過程,藍葦華坦言,在試戲走位時就持續注視王瞳,藉此培養情緒。回想與對方的合作過程,從最初的對嗆、拚酒到共同經營生意,他發現「父女」之間有著兄弟般的默契,情感隨著想像而生。正式拍攝時,這些情緒一次性爆發。至於觀眾關注的泡麵頭,藍葦華澄清是造型師用電棒捲燙出的成果,並非假髮。

王瞳也對藍葦華表達感激之情。在拍攝這場戲時,兩人的情感非常真摯,現場幾乎沒有NG。當聽到藍葦華演出中提到「爸媽也很希望可以陪你上學、過生日」時,她忍不住淚流滿面。昨晚,她透過YouTube觀看了播出的片段,對導演徐秀華精巧的鏡頭運用表示感動。她再次被蔡龍和小葉的感人演出所打動,同時感謝了神隊友藍葦華,以及在現場的傅子純和四方哥。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娛樂焦點

初孟軒認宋柏緯魅力難抵抗 被他吸引如「行走發電機」

集結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宋柏緯、夏騰宏、初孟軒、王渝屏,20

2024-04-27 19:30

流行音樂

韋禮安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 金曲歌王羅時豐驚喜現身合體

韋禮安話題演唱會作品「如果可以,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

2024-04-27 19:00

娛樂焦點

壯壯成台灣啦啦隊第一人 加入韓國水原足球俱樂部應援軍

在台灣籃棒雙棲的啦啦隊員壯壯,今(27)日宣布加盟韓國水

2024-04-27 18:13

流行音樂

韓流美聲組合M.O.N.T宣布5月來台開唱 期待首次會台灣MINT

由隊長Narachan領軍,率領主唱Bitsaeon及負

2024-04-27 18:04

日韓

閔熙珍才槓HYBE NewJeans震撼宣布回歸

娛樂中心/林汝珊報導 ▲NewJeans新

2024-04-27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