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廖柏雅兩天只睡3小時 上戀愛實境節目卻14天狂瘦5公斤

2022-09-26 19:05  作者 / 李宇碩

廖柏雅出新歌又上節目,結果兩天只睡3小時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廖柏雅出新歌又上節目,結果兩天只睡3小時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近日發行個人迷你專輯《LOVER BOY》的Kevin 廖柏雅,不只在《妳呢?Will You? 》 MV中與全明星女神席惟倫詮釋親密愛人,更在〈Weekend Boyfriend〉 MV中與孫盛希在海灘浪漫看日出,在戀愛音樂實境節目《為你唱情歌》裡,更是男女通殺的『暖男擔當』萬人迷!所有創作者在一開始就都選他,連《原子少年》高有翔也都在節目中開玩笑說「我也想選Kevin!」。廖柏雅不只是浪漫的音樂才子,也是暖心的創作好夥伴,節目中談及數度落單的周子逸,也不禁心疼落淚,深深表示完全能懂獨自一人在異地打拼的心情。在節目裡的創作曲:Kevin 廖柏雅與王品怡的《Secrets》,以及 Kevin 廖柏雅與 Dodo 錢沛筠合作的《Look Away》兩首討論度很高的歌曲。

▲廖柏雅在《為你唱情歌》節目中,編曲演唱創作小提琴演出樣樣來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《LOVER BOY》專輯籌備期剛好與實境節目《為你唱情歌》錄製時間重疊,蠟燭多頭燒的 Kevin 廖柏雅在短短兩週內暴瘦5公斤,甚至創作期間兩天加起來只睡了3小時的體能極限紀錄,透過節目環節更加了解大家創作背後的故事以及聲線特色,配對變成創作大挑戰,在這幾天內音樂功力大增!編曲完全從0開始,完整度被大讚「以為是已經發行的作品」為呈現出最好的作品內容,真的是投入許多心血,作品推出後好評不斷,網友紛紛表示:「唱歌好聽又高又會拉小提琴的,這種很難不暈船吧!」、「好有才華唱歌又好好聽 瘋掉」。

▲廖柏雅在《為你唱情歌》節目中,也交到許多好朋友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而創作者們私下大家成為戰友,在錄製期將適逢Kevin的生日,大家還偷偷幫他準備了蛋糕以及驚喜,讓埋頭錄製作品的Kevin嚇個措手不及,也大呼「真的太感動,沒想到錄節目能認識這麼多朋友」而創作者們每個禮拜都會約出去,也時常討論一起寫歌,不同的音樂曲風,也期待未來為交織出怎樣的火花!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娛樂星聞

點名葛斯齊、德州媽媽!陳沂:廢話一堆

娛樂中心/梁雪婷報導 ▲陳沂點名葛斯齊、德

2024-04-25 20:40

娛樂星聞

AV女優首同框峮峮!讚可愛 網:女神合體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▲AV女優小那海綾來台灣工作,曬出與P

2024-04-25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