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回上一頁

千里傳愛延續十三年 磐石集團助偏鄉不停歇

2022-10-12 10:30  作者 / 李來儀

圖/ 磐石集團提供圖/ 磐石集團提供

磐石集團與伊甸基金會共同舉辦的「千里傳愛」公益活動,至今邁入第13周年。自從新冠疫情發生後,在台灣我們已經學習與新冠病毒共存,大家平常都是口罩戴好戴滿,隨時保持手部及環境酒精消毒,但偏鄉物資比較匱乏,偏鄉社區對於防疫物資仍有需求。今年由去年一起參與千里傳愛《疫起相挺,用心守護》友好企業Khieng ATELIER宇璟設計公司,持續用愛挺偏鄉,捐贈Khieng設計的成人與學童口罩、快篩試劑、酒精、洗手乳、漂白水,希望可以守護偏鄉學童在學習時健康與安全。好好聽文創傳媒也攜手響應捐贈孩童五顏六色的色鉛筆組合,讓學童彩繪出豐富的童年。

磐石集團陳照董事長表示,保險業為相互幫助的行業,今年的疫情使所有企業充滿挑戰,防疫險是在這嚴峻的環境裡,給予弱勢的一個支援。千里傳愛將由台北出發,以單車環台沿途經台灣各縣市,號召社會大眾一起傳愛到偏鄉。施比受更有福,磐石集團秉持著這理念,可以持續「千里傳愛」的公益活動。

「千里傳愛」公益活動於12年來幫助的社區已經超過127個,勇士在環台進入偏鄉社區的同時,也帶領孩子們進行「人生存摺大富翁」遊戲,讓孩子們於遊戲中學習正確理財觀、教導孩子們記帳、培養孩童人際關係,更將金融知識及風險保障控管融入在「人生存摺大富翁」遊戲中,藉由實際行動累積自己的人生存摺,幫助孩子們一點一滴儲值夢想的資本,最重要的是在自己有能力時,懂得發自內心的去分享,幫助需要的人,達到不說教更有效的正確人生存摺管理。

▲陳照董事長現場授旗給勇士們並期許做公益以外還要平安歸來。(圖/磐石集團提供)

2022年「千里傳愛13」公益單車環台活動於10月12日從台北出發,14位集團單車勇士將進入偏鄉社區服務,沿途駐點募款,號召民眾一起支持,讓偏鄉學童在學習和課後照顧上,獲得實質幫助。透過公益活動,勇士也在生命當中看見自己在工作之外的價值,每一位勇士內心都有滿滿的感動。

▲ 伊普蘿綠能科技捐贈電動輔助腳踏車。(圖/ 磐石集團提供)

「千里傳愛13」活動獲得各大合作保險公司與企業夥伴共同響應支持,一起傳愛到偏鄉。感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、富邦產物保險、臺灣產物保險、英國保誠人壽、友邦人壽、兆豐產險、泰安產險、 訊崴技術、好好聽文創傳媒、伊普蘿綠能科技等友好企業共襄盛舉千里傳愛,帶給偏鄉兒童更多的幫助。磐石集團董事長陳照表示身為保險企業,一向強調「愛、責任與關懷」。服務的不只是自己的家人、客戶,更關愛身邊周遭的人。企業的DNA就是愛,秉持著助人和給予的精神,用單車環台活動,一同守護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的偏鄉學童,用實際行動散播愛的力量。也邀請您加入「磐石集團千里傳愛」堅定守護的行列,讓愛無限,和我們一起點亮孩童成長曙光。

 


現正直播
←回上一頁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
公益

永慶房屋響應2024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 贊助超過2百頂帳篷 向大眾傳遞健康生活理念

現代人工作、生活壓力大,為了讓身心健康平衡,鼓勵大眾養成運動

2024-04-22 18:46

公益

永慶房屋響應2024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 贊助超過2百頂帳篷 向大眾傳遞健康生活理念

現代人工作、生活壓力大,為了讓身心健康平衡,鼓勵大眾養成

2024-04-22 18:09

公益

頂新和德2024食公益計畫徵件即起開跑 舉辦九屆累計360萬人次受益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首創以「飲食」為經、「公益」為緯的「食

2024-04-22 14:28

公益

永慶房屋贊助113年全中運賽事 台北市政府頒贈感謝狀 先誠實再拚戰!永慶房屋提倡誠實運動家精神 為年輕小將加油!

永慶房屋為鼓勵年輕選手勇敢逐夢、提倡賽場上「先誠實再拚戰」精

2024-04-16 14:05

公益

公益ESG運動!大波盃環保羽球賽登場 首見低污染球拍 二手羽球捐贈偏鄉

全球最大碳纖維冰上曲棍球桿製造廠Bonny波力集團,日前舉辦

2024-04-10 14:53